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角色设定


这里是慕宁~

其实我不只是作者,我也是这本书的绘师(听起来好像很专业那样。。。)
画龄2年多而已的可悲,比较擅长手绘,绘画风格还不稳定。

今天我要呈现的是我们女主,邵漠轩的样子~
先提醒,本人画风不稳定,不会电绘,伤眼抱歉,现在这幅只是暂时性的,以后应该会有所改进。(希望如此)
额。。。这就是大约样子的邵漠轩。好像凶了些的坏人。。。
头发颜色其实我忘了,不过先把她定成深蓝色吧。
请无视嘴唇。。。那嘴唇是我边画边咒骂为什么人类要有嘴唇滴。
眼尖的大大们,应该会注意到其实她跟
有一点像吧。。。因为我根本就是那她来参考的。。。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