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Blank Space

前言
选到这首歌时第一个感想就是,这首歌好出名。
其实慕宁我也只是听过这首歌而已,并没认真去了解这首歌的歌词等等,毕竟我不是一位喜欢听歌的人。
话说,曾经我是那位歌手的粉丝。后来,也不知是我变了,还是她不一样了,突然觉得她也只是又一位歌手。

Blank Space---空白处

对于每个爱画画的人而言,空白的画纸是他们所向往的。即使只是一张废纸的空白处,抑或是一张纸的某些空白处,都能让他们欣喜若狂。

一贯坐在班上角落的她,仍然在空白的纸上发挥着她的想象力。甄白总是有意无意地把自己与他人隔绝,而其他人也认为她孤僻,难相处,尤其是她的空白处的热爱与执着,更让人无法理解。

她最爱到学校的资源回收站去寻找有空白处的纸。她不厌其烦地重复着翻开每一张废纸,若遇到有空白的,就把它小心翼翼地收起来。不仅如此,她还把自己的簿子,作业簿里所能发现的空白处撕了下来。尽管被老师责骂,被同学视为变态,她还是这般我行我素。

最令人疑惑的是,虽然她的手握着笔在这些空白处上画着,但是在笔尖下的空白处,依然空白。

一天,有一位好奇的同学鼓起勇气问她在画什么。甄白缓缓地抬起头,眼神空洞地望着那位同学回答说:“空白。”
----------end-----------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文的废度破表我知道~哈哈。本来想写灰暗一点的文,结果灰暗不成,反而变搞笑了。。。

2 条评论:

  1. 我汗了==||| 说这是废文也太便宜你了宁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意同意!举四只猫爪赞成!很搞笑对不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