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慕宁~作者简介

嘿! 我就是传说中的另一位作者啦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应是刚从神经病院放出的,滚边去!目前先叫[慕宁],其实还没真正想好笔名啦

八月三日(狮子座!!!!!!才不是什么天蝎座《——为何怎么说说来话长,不过真地说起来,其实也不长,就不过一个废网站算了我的八字说我是天蝎的,就一直很纠结到现在)

O型血(很无聊的血型对不?!)

爱好是画画,会开始写小说都是为了朋友,唉~ 所以你们要了解写小说对我而言,是多么困难的

谔谔谔谔。。。本人叻没像那另一个作者那么认真严肃还什么不喜欢用“我”的,唉~

小说中若看见瞎到暴的情节准是我的杰作,呵呵!其实我们的操作模式是:
本宁先乱写一遍,其实就大概把框框写出来,然后由[水蓝](另一个作者)几乎完完全全地修改。。。
我第一次的稿总是让[水蓝]看得要吐血后无语((此幕是由本宁自行想象的,其实实况应会比我所想象惨))我会这么认为是因为有时自己看了也会三条黑线猛刷。。。
总而言之,就是[慕宁]乱写[水蓝]翻写的那种状态中进行。

故事的开始就是两只猫为了带回一条鱼而互相争夺。然后鱼儿很有自己性格地游走了。在然后两只猫跟着鱼儿潜进水里并快乐美满地活在水底世界里。

废话!小说有这样写的吗?!

PS我真的是来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