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是猫妖》 第9章

 “ 哈哈!大家早上好啊!咳咳,我是步霜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甘尼酿。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与步霜里的孩子们相约于这沓玛公园里,我们步霜希望能借此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可以把以往的恩怨都忘掉,培养大家之间的默契。。。。。。【省略以下的废话】。。。。。一年一度的越野活动正式开始啦!”
   吹下那刺耳的口哨声,步霜的上上下下员工开始向前迈进,在外人眼里看起来就像一堆蚂蚁开始爬行。
  暄,当然也在这蚂蚁堆之中。末和其他的人只在蚂蚁堆附近等着暄来汇合,他们并无法参加步霜公司的活动。只是,“一个人走多无聊啊啊啊啊~就把你们骗过来咯,没想到你们还真相信了!!男女朋友那一套也照单全收哈哈哈!”暄说的。
  众人向暄翻了白眼。

  暄蹦跳地来到与末,蒴,晔和漓汇合地点。“诶诶!今天我们要在十点之前完成全程路线!我们先点算人数!待会别走散了啊!嗯小蒴、晔。。。。。诶?!末呢?早上我和她一起来的耶。。。。。”暄不解地绕了绕头,奇怪着失踪的末会到哪儿去了。
  “唉,末都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还会迷路?她会追上来的,我们走!”暄信心十足地说到,便带领那三个人走了。

  末又不是蒴,说迷路也太不合逻辑了。况且,她还是妖怪,在自己的好朋友暄身上不可能没有置放追踪法术,依晔看来,末根本就是逃走了。好吧,既然人家猫咪都可以走,我为啥不能回家继续睡啊?要不是漓,我才懒得理那个人类的生活。唉,昨天喝酒得太晚了,连睡个觉都来不及就被漓命令来这。
  “漓,我先———"晔把[回了]两个字硬生生地吞了回去。此时此刻,他的周围只有步霜公司的员工,根本没有见到暄,蒴或漓等人物。
  晔讶异着,难道他竟然走散了? 那——我就先不告而别了!

   “小蒴!快来看快来看!” 暄兴奋地朝蒴招手。
   “哇噻!很大耶!”
  “是啊是啊!或许还有机会破世界纪录呢!快快快,我们把它拔下来!”
  蒴和暄被在路边一株野生种子繁星点点紫里透红超级巨无霸草莓吸引住了,连忙凑过去看个究竟,与其他参赛者分开了。也很理所当然的把其他人抛下了。

  而———漓呢?

    ——————————此章完【又是一篇慕宁很无心写的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