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无关小说纯属废话

水蓝目前很郁闷,需要抒发心情,直接无视也可以……

如果你还是继续看了,那你应该是这些人中的其中一个:1。生活中认识水蓝(貌似没有?)2。好奇心特强 3。没事做……

 额,以下出场人物全用化名(外号?)

今天水蓝与目前最好的朋友(松树)在聊天…聊到了小学回忆,水蓝顺便纠结一个纠结很久了的问题:为什么松树以前那么情绪化,动不动就哭,不理人?于是松树回答,那时候她很生气,生很多人的气,包括水蓝…根本原因是,她讨厌狐狸(水蓝的同桌,男的)。至于她为什么讨厌狐狸,松树解释得不清不楚…类似于狐狸影响别人讨厌她同桌(吸血鬼)之类的吧,还有狐狸说她喜欢吸血鬼之类的?水蓝其实不大清楚她说啥……

重点是,由于松树讨厌狐狸,水蓝就无缘无故被迁怒了!!理由是:
1。水蓝和狐狸能相处。(他是我同桌,你要我怎样…整天不讲话是不可能的啊…而且所谓相处也只是互相cover不打小报告而已………………)
2。水蓝被狐狸影响讨厌吸血鬼。(这点上狐狸真的是难得的冤枉。水蓝本来就很讨厌吸血鬼,水蓝能和狐狸相处的原因就是因为有这个共同点…………)

而且松树也气吸血鬼允许狐狸一起出去比赛。(细节省略)

今天知道真相后水蓝的推断:
1。松树吃狐狸的醋,为谁就不知道了。
2。松树喜欢吸血鬼,想维护他。(这点她否认很久了。)
3。松树喜欢狐狸,吃水蓝的醋。(狐狸喜欢的貌似是石头〈女〉,水蓝很冤。)
4。松树青春期荷尔蒙失调。

任何一个选项都很没逻辑……所以水蓝很郁闷!!水蓝根本就是整个事件最大的受害者啊!!我是无辜的!亏水蓝当时认真、理性分析哪里惹松树生气了很久,狐狸也纠结了为何松树那么讨厌他很久,现在水蓝发现原来用理性分析是没用的……

其实回顾一切好像很幼稚(小学生能怎样…)但是水蓝让最抓狂的是松树扭捏的个性!明明说出来就没事了弄那么复杂,到现在都爱说不说的,让水蓝这种急躁的牡羊座加狮子座很气!我就说松树怎么可能是直爽的狮子座,肯定是天蝎(天蝎也没这样吧)…水蓝到底为啥会有这种朋友啊……(谁叫我们都姓陈。)

松树,请赔偿水蓝那些年的精神损失…

————郁闷的水蓝笔————

故有所因,近时想起,三树,齐站,某狐,搅乱。一树去,就之狐,怪其罪于狐。怒之,甚怒狐也。其二树,日朝讽。一日,又一树,去之。怒、悲、睇、全友为敌。索然,不语。日久,为我所见,狐非罪首,二树乃自愿。唉,事过已久,何在乎耶。

……下面这段废话是慕宁瞎掰的,意思问她,别问水蓝。还有慕宁不要乱改水蓝写的东西!水蓝继续郁闷。

3 条评论:

  1. 水蓝小姐,代号酱多,我都头晕了!!还有还有,你那些代号和那些人有关的么?还是乱给人套一种动物/物体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难得有人留言,好感动~ 一般来说有,不过代号背后的故事很长…(水蓝)

      删除
    2. 取外号很平常嘛,我个人在小学时期就有了很多外号了。可以说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有很多奇奇怪怪、特别拗口的外号,真不知我那群朋友是怎么用那种外号每日每夜地叫我。。想着都好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