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是猫妖》 第13章

   《我的朋友是猫妖》第13章

  在古时候的某个角落,一名样貌看似阳光无比的男子正做着与自己外表格格不入的举动———他正偷偷摸摸地躲在墙角后,眼神锁定在一只黑猫身上。
   
  就知道你会趁我不在时逃走,才会假装自己出去了,只是万万没想过我的琴会被弄得那么。。。罢了,这笔账我一定会跟你讨回来哦~我的猫猫宝贝。谱的嘴角弯起奸诈的弧度。只是他很好奇这只猫猫要去哪儿,所以决定一路跟踪着。

  三天来的相处,他已经测算出末的感应范围只在25尺内。当谱发现到时,他异常惊讶,原来猫猫与他比起来其实不分上下。这只猫猫的法力不凡,只是遭来历不明的封印束缚着。三天内,谱都很小心翼翼地隐藏着并压抑着自己的内力,不让这只他捡回来的猫猫玩伴发现。

  谱一直把自己的形迹藏起来,并努力维持在与末26尺的距离,因为26尺已经是他感应能的极限了。

  谱三条汗线直下,发现到末根本不知道往城里的方向,常常会在原地打转。不仅仅如此,她还很容易被周围的小小禽兽所吸引,让她一回儿往东走,一回儿向西行,走了好多冤枉路。他只好做一些小动作,偷偷地引着末走向城去。

  终于到了X城,末却好选不选进入一间青楼。

  原来这只猫猫宝贝口味那么重,又让谱另眼相看。

  可是又碍于自己是男士,走进青楼还真是让人想入非非,若说自己是跟踪一只黑猫来的,那也太不可信了吧。谱只好在青楼附近等候,顺便找些包子充饥。几个时辰在自家森林绕圈圈真是饿死人了。X城里人那么多,谱也无需再保持距离。

  猫猫宝贝出来时,撞见了一个人,似乎是旧时相识,猫猫被吓傻了,一时驻在那儿忘了行走。谱好奇心油然而生,能让猫猫吓成这个样子的男人到底与猫猫有什么关系?

————我基本上都在以谱的角度重写故事地分割线—————

  “ 呐,小蒴!我们这一区城市怎么会突然长出一片树林啊?” 暄手上依然捧着从路旁采的巨无霸草莓。

  暄想说绕个小路,走个后巷,越野路程能短些。刚好就走到了一家西式餐厅的后巷。转一个弯,进入了后巷,却发现自己在置身与这片绿意盎然的地方。

  蒴摇摇头,表示不知道。他咬了咬嘴唇,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却总说不出是如何。

  此时起,他们听见有吵杂声,往声源走去,闯入眼帘的正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小城镇入口。重点在于,这些建筑物都是古式的,城门进出的人都穿着古代衣服。

  蒴心想,难道他们穿越了?

   他们【也】穿越到古代了。

  “ 小蒴!!这儿好棒哦!我没看过那么真实的古代摄影棚耶!而且还很大!!跟这草莓一样超级大!”暄眼里似乎发着星光,亮得无法直视。
  
  “ 噢噢!原来是摄影棚!我误会了。”蒴恍然大悟。
  
  他们却没发现那些货真价实的古人正以异常古怪的神色从上至下打量着这两个来自异世界的人。
【此章完】

By慕宁
呵呵水蓝想要把困难的丢给我写(写漓),但别忘了我也很会耍太极哦~

水蓝:其实对我而言最难写的不是阿漓,毕竟我蛮喜欢他的~ 我个人觉得最难的是……哼才不要告诉慕宁不然她又推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