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是猫妖》第11章

前言:发现自己好爱拖拉哦,明明在前几天就已经有大概内容要写什么了,可是偏偏就是不想写((不负责任的作者嘿嘿 李耳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笔)下!要更新,起码要拿起一支笔!!!诶,不过我用电脑打的,好像不用到笔叻?总而言之,慕宁来写第十章废故事啦啊啊啊



《我的朋友是猫妖》第11章
  半眯着的猫瞳,伸伸懒腰,后头的尾巴有节奏性地扫着,拱着的身体仿佛一只高跟鞋一样,但这也难怪,毕竟真的有一种高跟鞋叫“猫足高跟鞋”,啊扯太远了,末忘了自己还在古代,哪儿来的高跟鞋!?

  想起自己在古代就气,不仅享受不到什么电器之类的便利,更是无聊的没事做!末之前一直不懂为何那些穿越到古代的人,都会为自己穿越过去的肉体向那些与女主毫无瓜葛的人报仇啊之类的,单想着就觉得很麻烦,佩服他们的勤劳,现在她终于领悟了。真相只有一个———古代太闷了!
  不过虽然如此地闷,末还是懒惰想办法去解闷,就这么继续懒惰得闷吧。喵~

  想起了刚刚出去的谱,末又不禁蹙紧眉头。

-------------很少被我用的分割线-----------

  “宝贝猫猫~我要去城里买东西一会。”甜腻如蜜糖的声音,笑得像太阳花一样灿烂的面容,噁心得让末脸部抽搐一下。这个人不是那天捡起她,并要她“以身相许”的谱,还会是谁?由于居住在深山里,每当要去补充用品,都会花上两个时辰以上。那天,谱也是在深山里遇上末的。

  谱伸出手欲揉揉末双耳之间额头上的毛,却被末的如来猫掌赐了三条猫爪红线在手上。谱被吓了一跳,脸上闪过一丝错愕,下一秒却又恢复回他那最阳光清纯,完美无瑕的笑容,多一分则虚假,少一分则不足,再加上在短时间内的变脸术,如此深的城府,竟然出现在这位住在深山里的平凡人身上,令人匪夷所思。可惜,末就是没注意到。

  一句“别太想我哦~”便走了。

  那个谱,哼。好一个以身相许,完全把我当成宠物了。末可是一只妖怪,他区区一名人类就因为发现末,就自以为是地把自己当我的主人?我永远不会属于谁,只属于自己,要不是他与暄有几分相似,他早就是末的一顿餐了。(撇开谱为她准备的三餐都挺丰富的不说) 
  
  总之,末就是不爽,所以她这只宝贝猫猫宠物,决定送自己“亲爱“的主人一个礼物!

----------开始学习水蓝的用分割线方法的分割线------------

  口中咬着最后一只死老鼠,无奈已经空位置已经没有了,只好挤了挤尸体,腾出一个在门边的位子,轻轻地把它放下。末抬头一看,对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笑了笑。

   此时,谱的睡房的地面上更是惊人地被末扑了满满的一层灰鼠的尸体,灰靡靡一片,有一些甚至早以发臭,熏得连里面的书画都带着一种淡淡地尸臭味,一大批苍蝇便是被这队美食所吸引,自由地飞舞着。有些尸体甚至都生了虫,桃粉色的小虫子在逐渐腐烂地尸肉里扭头摇身地钻出来再钻进去,畅快无比。

  不仅仅如此,谱的那张白床上,更是惨不忍睹。满满地壁虎安然地四脚朝天躺在他的白床上,而且还排得异常整齐,虽然有一些壁虎只剩下一些零散的碎片,一只爪,一条尾巴,要不就整团扭在一起再也分不清是头还是脚,连内脏都被扯出来了,但是经过末整齐地排列,竟然有种说不出神圣感,让人忍不住叹息,这就是艺术啊!

  再看看谱那最心爱的琴,如今已面目全非,琴上的华而不实的花纹早已被一条又一条深深的抓痕覆盖,琴弦也被蓄意弄断了。琴上也被涂上一层蜂蜜,引来了成千上万的蚂蚁,原本有着原木颜色的琴,已经是一片黑,密密麻麻地在琴上爬行。它们的触角动着,一节节的脚一步步地踩着琴,锋利地小齿细细地嚼着琴上蜂蜜。

  呵,谱啊谱,你可会喜欢这份礼物??



--------
慕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