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Beating Heart

假期作业第三天
主题:Beating Heart (by Ellie Goulding)
*Beating Heart 的意思是跳动的心脏。
题目: 跳动的心脏
体裁: 短篇怪谈

  “分手吧。”她面无表情地说着。
  回应她的,是男友一脸的错愕与受伤。“我不同意你离开。若你不满意我哪一点,直说便是,何苦闹着要分手?”
  “我像是在闹吗?”她冷笑。“我只是不能接受与别人分享东西而已。”
  男子的脸色煞白,试图解释道,“你听我说,那只是场误会…我和她不是你想的那样,她是我干妹妹,就是这样而已…”
  “无所谓。”她拎起提包准备离开,被男子拦住。
  “真要我把心挖出来给你看,你才会信我吗?” 他近乎凄厉地悲伤着。
  她只是推开了他,走了出去。
×××
  她盯着手里的快递,突然想起,前男友消失有两个星期了吧。
  打开盒子,眼前赫然出现一颗还在跳动的心脏。她失笑, 若没记错,好像不能快递活物吧。她想起那天闺蜜所说的,离开人体还在跳动的心脏,是被主人强烈的怨恨或执念所附了呢。
  手机振动了一下,她看了眼,是前男友的发来的简讯。
  “我想你了。”
  她笑了笑,还是把那颗心脏吃了。她本来就是食人心的妖怪,有怨灵又如何呢。
-终-
---水蓝

水蓝:啊啊啊啊还是好废。为什么别人写的鬼故事那么有说服力我写的这么废…好无力…本来要写另一题的,因为这题只能写鬼故事的感觉…可是要一个没恋爱经验的人写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这种东西…也太难了。

p.s. 今天的题目是:
140. 分手后不要做朋友(梁文音)
45. Beating Heart (by Ellie Goul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