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笑看红尘

花非花的一部分歌词
话说,花非花也是白居易的一首试~


笑看红尘

  不知经过了
  多少日夜,
  多少风雨,
  我依然在这里。

  无论发生多少人情世故,
  多少悲欢离合,
  多少沧海桑田,
  我依旧微笑着。
  
  是非、红尘、日落、日出,
  有何区别?
  我仍然是我。

  我不过是一只微笑的泰迪熊。

 ---end慕宁笔----

灵感来自于:

我七岁时姑姑送我的礼物~ 裁缝工有很明显的失误(下巴处),所以价格8块一只。我记得当时我特别调一个最便宜的,因为不想让姑姑破费。回想起来我有够笨AA啊!!!怎不选一个最贵的叻??
不过它就一个巴掌大小,笑容怪异,很可爱w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