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Beating Heart

跳动的心脏

  我的心在跳动着。
  还在跳着吧?
  仪器上显示着的平线与刺耳的鸣声,
  让我质疑自己。

  我的身体还很温热不是吗?
  我的血液还在流淌着不是吗?
  我的每个细胞还呼吸着不是吗?

  我还那么年轻,不会那么快死的。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完成,不可以就这么死的。
  为什么世上70亿个人类,这种事偏偏会发生在我身上?

  好不甘心,好不服气。
  我气!我恨!
  太不公平了!

  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掌控不了我的命运。
  
  好痛,好累。
  死了也罢。
  那鸣声渐渐地缓小。

  “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 我们这座心电监护仪有些旧了,老爱出故障,没吓着您了吧?”

-----完(慕宁笔)-----

嗯又是一篇恶搞!哈哈哈哈!
类似一种新诗吧?
其实感觉有些偏题?毕竟是心脏不是心跳(不过跳动的心脏就有心跳!)
话说发现我必须写第一个句子,才能想到要写什么,单纯想着,我可以想一整天都想不出点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