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爱的海洋

  爱的海洋

  蓝色的海洋遮盖了三分之二的地球,
  剩下三分之一的陆地。

  如果海洋属于爱,那陆地属于谁?
  我遗憾自己不是水中生物,
  只能在干枯的陆地上呼吸,
  而海边便是我最爱的地方。

  我爱
  轻轻拍打我脚踝的海水、
  微微吹过我脸颊的海风、
  缓缓飞过我头顶的海鸥。

  我的爱献给海洋,
  我的海洋属于爱,
  爱的海洋。

----end慕宁笔-----
挑战高难度嘻嘻,
天哪我居然写得出东西太感动了!!
我其实不了解自己在写什么啦啦啦~~~(最废莫过于最后一段)
发现自己好爱玩排比,虽然都弄得好烂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