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是猫妖》 第七章

  “目标在2点钟方向,距离347米,估计时间5分钟28秒会到达宝丽龙饭盒的位置。”
  “明白。布袋准备好了吗?”
  “好了。”
  “麻醉药?”
  “好了。”
  “那好,我先去了。等目标一到那个地方你就行动。”
  “了解。”

--------

  “唉!!!!好累AA啊啊~” 暄伸起懒腰,又捶捶颈项的。她正走路回家。
  “ 该死的,整天要我加班加班加班!” 无奈又生气地仰望漆黑的天空,“你看看老天都可怜我所以都变黑了!!” 然后又发现今天特别暗,才发现路灯坏了,她又气愤地继续:“你看看连路灯叔叔都睡着了!!” 暄自言自语地埋怨着。她继续走着,看到地上的汽水罐,巧妙地跳开了。
  如果有人听到她这席话,一定会以为这个人疯了。幸好,今天路上就是半个人影也瞧不见。
  正巧在此时,后面传来汽水罐被踢的声音。
  后面有几时人的?下意识地往后面看,没了路灯,她无法清楚地看到什么,只隐隐约约地看见有个黑影躲进后巷里去。
  “啊!一定是陈太太家的小白狗啦!”继续走着。
  地上又来了个塑胶罐。暄闪开了。
  几步后,后面又传来塑胶罐被踩过的声音。
  转头,后面又没人。
  “啊!一定是林阿姨家的小猫咪啦!”继续走着。
   后来,又看到一个宝丽龙饭盒在地上。((垃圾还真多
  她停下脚步。盯着那个饭盒,犹豫了一会。
  刚刚都没捡起看到的那些垃圾,其实喧有点儿过不去。要不要捡起来呢?好吧好吧捡起来吧。
  暄却丝毫没发现,后面那位被暄当成是狗是猫的跟踪者,已来到她的后面,打算用有麻醉药的布捂住她的鼻子和嘴巴,前面来了个人手执大布袋,准备把暄捉了起来。可是,暄就这样突然蹲了下来,让他们都扑了个空,一时失去平衡跌倒了在暄的左右。
  “唉?你们也想拾垃圾啊?”暄惊讶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人。
  “喂!你们干什么?!放开我—————”

—————————

  “暄!”末偷偷在暄身上的监视法术让末感应到了暄遇上了危险。。。。。。。。。
  “蒴!我们走!”
  “啊啊?去哪啊?”

【第七章结束!-慕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