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我的朋友是猫妖 第五章

慕宁:真的不知道如何接,对角色也完全不熟,就乱来一通了,抱歉讷!

第五章
  “呜呜~小蒴好可怜喔!”说着,暄就踮脚一手抱着比她略高的蒴,一手搓搓他的头发怜惜道。

  “嗯嗯。” 蒴可怜兮兮地点头赞同道,让在场每个人都觉得十分亏欠他似的。
  “喂喂喂!我在这里听了这么长这么久的历史故事,也很可怜好不好!!要不是你们突然闯进这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外面可以泡几个妞去了!哼!” 晔就是不爽凭什么每个人都把注意力转移到那个蒴身上。
  “ 好啦好啦,我也给你抱抱~” 暄双手张开,准备把晔抱入怀里。
  有帅哥抱耶!赚到了!
  “谁稀罕你抱啊!” “啊~好累啊。” 暄哈欠着,没听到晔所说的。
  “时候也不早了,那我们先回了,暄我们回家吧。” 末迅速一手捉住了暄,往大门快步走去——
  有那个白衣豹的地方我浑身不·自·在!!
  却怎知,漓,也就是末口中的白衣豹,比她快了一步,在大门拦住她们。挂在脸上淡雅的笑容加上温和的语气,他模仿了末的话:“时候也不早了,那你们先留下来,暄,住一晚吧。”
  “嗯。” 暄含糊地答应了,接过了漓的手,任由漓把她拐带去了。
  末,无奈地站在原地,嘴角抽蓄着。

----我可以就这样结束吗地分割线--------
  明天一大早,连太阳都在赖床的时候,在一间华丽的大豪宅里,一个身影在硬拉着另一个疲惫的身影,拉向大门去—— 
  “末~再给我睡一下嘛~”
  是的,没错,末想趁漓没醒之前逃走了。
  一切都按照她的计划顺利进行着~呵呵。在走之前,她还特地到漓的睡房去,以确认漓还在沉睡中。
  就在她轻声扭开大门后,她终于了解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一眼对上的是,那一张带着温和笑容的脸孔。
  “早安,末、暄。” 漓仿佛早已在大门外等待着她们的到来。此外,晔、蒴也都到齐了。晔伸了伸懒腰,才换上一副嬉皮笑脸,说道:“猫咪小姐,暄小姐,真早啊!”
  蒴则一副委屈的样子,水汪汪的眼眸,再次然末怀疑他到底是燕子还是狗。但是,她是猫耶,以那种小狗狗的眼神看她,是啥意思!

  蒴以哀求的语气,抓住了末的手,双眼直直勾入末心里去地说:“为什么又要抛弃我。。。。不要再丢下我可以吗?带我走好吗?”
  “末~带他回家吧~你忍心再遗忘他第二次吗?!唉,小蒴真的好可怜喔!!” 被暄这么说,末似乎有点儿心软了。不过回想起以前与蒴生活的点点滴滴———带蒴回去。。。。。根本就是噩梦AA啊啊啊!不行!!!

----乱写:慕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