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剧场

此剧场来源是因水蓝看了报章上某篇文章,十分愤愤不平外加纠结万分(已经纠结了好几天),本来想把文章剪下当作剪报功课写感想发泄交上去的,可是后来水蓝担心老师会觉得我看法过度偏激叫我去辅导……但是,水蓝难得热血一回,一定要找地方抒发啊。于是,只好透过笔下的几只来表达了,所以这篇番外之类的文就诞生了……至于水蓝的看法,和暄的一样哦~ 顺带一题,此剧场内暄是主角。也不是啦,只是她的话比较多而已。

 ————————《〈我的朋友是猫妖〉剧场之这种人该死》正式开始————————
 四只妖怪一个人在漓家的客厅里坐着。之所以在这里,完全是因为暄上次把太阳眼镜落下了,死活都要回来拿的缘故。末其实很怀疑暄是故意的,否则她都答应买个新的、更时髦的送给暄了,暄竟然反常地拒绝,这其中肯定有鬼!末怀疑,暄是不是喜欢上漓还是晔了?这不大好吧,暄那种个性肯定会被吃定的!
末:“暄,该回去了。”东西都拿了别赖着不走。
暄:“等等,我还没看完这报纸呢!烬,去拿几杯饮料来。”拖延时间!可怜的烬啊,被召唤出来准备饮料。
末:“这是别人的家,暄你很没礼貌。”瞪了烬一眼,找借口不同意,她要回家!
漓:“没关系,我不介意的,是我失礼了,主人家本该准备点心的,真不好意思。”温和歉然的语调。
暄:“啊啊不会啦!”笑得格外灿烂。
突然暄的神色一变,盯着报纸开始愤愤不平。
暄:“都二十一世纪了,竟然还有这种事发生!!这是什么烂父母啊,这种事都做得出?!竟然逼自己的女儿嫁人,等于亲手毁掉亲生女儿的人生!那个女儿也真是的,还不敢离家出走,我是她我一定以自杀威胁,反正死就死,总好过在一个被毁掉的人生里苟延残喘!最烂的是那个男的,不拒绝分明就是想趁机占便宜!这种人该死!”作为热血的女青年,愤愤不平是该尽的义务!
妖怪们接过报纸一看,原来一篇文章写道有位加拿大少女,是印度人,家庭虽然移民了却还十分传统,她由于一科不及格被大学退学,父母就想逼她嫁人。
晔:“这里还写有个中东少女拒绝嫁人,被父亲命人用石头丢死,啧啧,你们人类真落后啊。”
暄:“若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就是做鬼也要回来报复!弄死他们!!!中东真是鬼地方!最好科学家早日研发替代石油的能源,穷死他们!那种鬼地方根本没有人权好不好,尤其歧视女性,还敢说是传统!国际人权组织都干吗去了!这种东西根本不配当人,简直就是社会败类!本来我还不相信新纳粹主义的,说什么有害于人类进化的人就应该被安乐死,现在我赞同了,这种以所谓习俗的名义来毁掉别人的人生的人,安乐死都便宜了他们!应该被不人道毁灭!凭什么觉得生养了小孩就可以操纵他的生死?! 这种人真是该死,把人类的脸丢尽了!”
蒴:“啊啊好可怜哦,还好我不是人类。”
末:“可惜没啥法术能一次弄死全部奉行这种法术的人,一个一个杀太麻烦了。不过暄你放心,谁敢对你怎么样……”看看烬吧,仅仅绑架未遂就落了个如此下场。
晔:“总之,人类好落后。”
漓默默点头……
————————剧场结束————————
没啥娱乐性价值,纯粹是水蓝想骂人。不过银界的应该好玩些,毕竟有腹黑的艾旸嘛

———————— 《〈银界〉剧场之这种人该怎样处理》正式开始————————
三位主角在客厅,漠轩在阅报,突然冒出一句话。
漠轩:“如果碰到这种人我会扇他巴掌。”
两位男主接过报纸一看,原来一篇文章写道有位加拿大少女,是印度人,家庭虽然移民了却还十分传统,她由于一科不及格被大学退学,父母就想逼她嫁人。
陵堞:“杀掉。”这种人,扇他巴掌他肯定会带一帮同样烂的人来报复,直接杀掉一了百了。
艾旸:“杀掉吗?太便宜他了。如果我是那个女儿,我倒会先胁迫要自杀,如果父母还不管,那就恩断义决吧。杀人要灭迹,对一个大学生有难度。离家出走容易些,加拿大很大,不会有人怀疑,随便找工作也能养活自己。不过,那不有趣,有趣的是要报仇啊。不如假装顺从,嫁过去,蛊惑蛊惑对方,等他爱上了自己,再诱骗他立下遗嘱把钱留下,然后慢性下毒,不,那太明显,来场车祸吧~”全程带着温和微笑……

————————剧终————————
顺带提提,有人敢在银界干这种事,会被吟下令处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