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也是废文~

那天在学校和慕宁讨论,到底《我的朋友是猫妖》里,真正的主角是末呢,还是暄呢??

慕宁觉得是暄,因为书名中的‘我’指的是暄,所以她觉得整本书应该从暄的角度出发,以暄为中心~~

水蓝觉得是末,因为书名的短句中,‘朋友’,也就是指末,才是主语,‘我’只是定语,主语当然比较重要对不对!!就好像作文题是“我的宠物”,当然要着重于宠物而不是我啊,不然会离题好不好!所以水蓝坚持是末~~

慕宁总说水蓝每次故意忽略暄,其实水蓝真的不是刻意的啊~~ 水蓝只是发现末比暄好写、有趣,又有娱乐性价值多了~~ 所以就让末多些戏了。反正,轮到慕宁写的时候她都会写暄。

所以,亲们来填问卷吧!问卷下面有水蓝自己的答案,慕宁看了也一起来填吧!

1。认为慵懒的猫妖阿末还是热心的人类阿暄比较适合当主角?
2。希望哪个角色的戏份增加?(任何一个角色都可,没死就好。)
3。希望有爱情线穿插吗?(如答是,请注明谁与谁。)
4。希望恶搞(虐?)哪个角色?(这是恶搞文。)
5。虽说废文是无止境的,但绝不能接受哪些老梗?(水蓝会尽力。)(例:车祸、失踪、寻仇、病危、前世、遗愿等等)
6。想要更多角色吗?(人类/妖怪?)
7。最喜欢哪个角色?
8。最讨厌哪个角色?
9。希望有腹黑的角色出现吗?
10。 觉得此小说好笑吗?

水蓝的答案:
1。末~~~
2。漓和晔吧,好像比较好玩,但很难让他们出现啦,阿末不配合!
3。不希望,请不要为难就读女校没谈过恋爱的作者。
4。……涉及剧透拒绝回答。
5。绝对不会有拯救世界这种事,看过一本这样的英语小说,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本,感觉毁了整个系列优雅的感觉。
6。不要,够难写了。
7。末!!阿蒴也很可爱说~
8。 ……目前没有。
9。不知道?
10。好笑……吧?水蓝自觉笑点和别人不大一致。

慕宁的答案:
1。果断宣,原因其实只是因为水蓝偏心末,所以可怜宣!
2。宣!!!!
3。没特别想要,废小说何必写爱情勒?!
4。我一心只想虐待蒴~!呵呵呵呵呵呵呵(只是还没想到要如何而已~)
5。有时候,老梗有老梗的好看之处啊!也当然不要一整篇都是老梗,太没新意和心意了。所以本人没有排斥任何梗,能写就好了嘛啊啊啊啊~
6。看情况吧,不过我觉得会有更多炮灰。
7。我公平对待每个孩子~
8。我公平对待每个孩子。
9。本人不腹黑,也不会写腹黑人物。。。((我知道水蓝一定会在那儿说我说谎(水蓝:知道就好。
10。还好吧?这问题也太奇怪了。。。就好像要你编出一个笑话后,然后问你这笑话好笑吗?那有人自我检讨这方面的??

淇淇(我们亲爱的四妹!)的答案:
1. 本人较喜欢猫妖末,暄也不错 
2.没有(漓吧。。。) 
3. 当然了。。 漓和末吧  
4. 此文不宜虐 
5.全不能接受,希望没有 
6. 可以 , 妖吧!! 
7.暂时是漓 
8.暂时是蒴
9.希望(越腹黑越好吧!) 
10.不怎么
水蓝的评语:淇淇你怎么就偏爱腹黑的男性呢?你没前途了啊~~ 不过漓究竟腹黑吗作者们还没决定耶,要看亲们相信末的判断呢,还是暄的判断呢??

2 条评论:

  1. 没啦(原因是目前觉得漓很好玩很神秘而已) 末很难写。作者偏心(明明就偏向末)塑赶紧退场吧!!再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淇淇不能这样对我们家阿蒴的……

      删除